童谣

方向已被指明,道路就在脚下,你是选择成为一只安逸的猫,还是一只驰骋的豹?

《光之子在串来串去》①

  *人物ooc警告⚠️

  *初次写可能会有点不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充满疯狂与繁华的城市——哥谭,这座城市就像一个充满着矛盾的混合体,在楼层中间的巷子里,随时会有抢劫,斗殴发生。

  哥谭的特产英雄蝙蝠侠,在高楼中间穿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,光之子慕,很荣幸滴被bug选中了。在我装成半萌新的时候,带着我被骗的监护,冲向墓土四龙图,快要被皮皮虾冥龙撞的前一秒,串走了,我现在唯一的想法便是好奇这个新地图。

  它黑黑的,但不像墓土,也不像伊甸。四周的建筑高高的,我飞上去,降落在高处,环顾四周,看见一个黑影在对面的建筑上,我飞了过去。

  他好像被我吓了一跳,我掏出了我的心火,凑了上去,他居然往后一跳,我有这么可怕吗?他居然怕我这个可可爱爱满肚子是鬼点子的光之子。

  我想要点亮他,但我一靠近,他便往后一跳,我在远处打量着他,仔细一看,我去蝙蝠斗篷,心心念念的蝙蝠斗篷,错过的万圣节的蝙蝠斗篷,我立马冲向了他(私设:云中王国的光之子们可以用蜡烛交换斗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先试试,看看有没有人看,文笔实在是不好,先凑合凑合,下面的这些真的不是在凑字,看我真诚的眼神



  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童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